23

L

一加一,等于二;一减一,等于零。时间不会干什么,历史就笑呵呵的挺立在那里笑你我傻逼。活物斗不过死物。生命短暂,思想也腐烂,血肉将变灰烬。远离是非不算斩断是非,羁绊还在,旧人没有死掉,世界很大,可以捉一辈子迷藏。天下不乱,我独善其身,自由行走。
夜还是黑的,云是云,我低头的时候看到的土地,坚实,肮脏,复杂,像我一样。
树叶等待月光,他们说好的,你可别等待时间,他不会鸟你这傻逼。你可别问我到底该怎么做,因为我会教你什么都不干。该吃饭吃饭,该拉屎拉屎,该做梦做梦,饿了吃,撑了拉,闲了梦,无聊就去睡觉,无为非淡泊,无为以自知自治。知为知,不知以不为,按这条你总有一天会明白。明白不如不明白。
看到这你也明白了,我是个怪物,某种意义上讲,是个异数,某种程度上讲,叫流氓。有事要我做,迫不及待,放我一条生路。这是我吹的最后一个牛逼,再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草头黄

评论

© 23 | Powered by LOFTER